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从高技能人才技能竞赛看汽修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6-01-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12月29日,2015高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在南京万通正式擂响战鼓,来自全市汽修院校上百名汽修精英齐聚南京万通,汽修界大比拼的战火激烈燃烧。

万通汽修教育自1988年成立以来,27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策略,在人才培养方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自我创新能力,不断升级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我国汽车后市场培养输送了30多万高素质汽修人才。在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背景下,万通汽修教育通过举办本届技能竞赛,为更多想要创业在汽修世界闯出一片天的学子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据悉,本次竞赛作为南京万通的年度盛事,也得到了业内诸多专家学者、媒体以及企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2015高技能人才技能竞赛盛大启幕

 

“众所周知,万通汽修教育作为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基地,在27年的发展过程中培养了数十万名优秀汽修人才,在推进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历程中贡献巨大。此次,2015高技能人才技能竞赛的举办,应当说是汽修方面的一项大事,对推进汽修职业教育改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赛于开成裁判长说 “这样的大赛,无疑为高素质汽修人才培养和能力提升创造了一个非常优质的平台,我们十分期待此次赛事能带给我们新的震撼与惊喜。” 

于裁判长在采访中还表示,万通汽修教育自创办以来在社会上产生了重大影响,在汽修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历程中也硕果累累,有着非常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不断推进中国汽修职业教育发展进程中更是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和本次竞赛总指挥查看竞赛现场

 

汽车保有量的增长 汽修创业不再是浮云,“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逐年增长,社会对汽车后服务市场的人才需求越来越大。与此不相称的是,目前我国汽修行业人才结构呈现出高高技能人才十分紧缺的现状,尤其是沿海发达地区,对汽修专业人才的需求量更大,这类高高技能人才更是难觅。随着汽车时代的阔步走来,汽修人才‘钱’景十分广阔,称得上是我国未来几十年的朝阳产业。尤其是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改装、汽车钣金等适合汽修创业的项目越来越多,其低投入、低风险、高利润的特点,更是让不少怀有创业梦想的有识之士把目标瞄准了汽修行业,汽修创业不再是浮云。而‘高技能人才技能竞赛‘的举办以及广泛的影响力,无疑为更多处于迷茫期不知何去何从的青年学子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恒尚车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徐总从汽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汽修创业方面对“高技能人才技能竞赛”作出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届“高技能人才技能竞赛”不仅得到万通汽修各学校及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吸引了业内专家人士和企业领导的广泛关注,还将引来数十家媒体的争相报道,掀起全民汽修创业新话题。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工程师专业(本科) 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 汽车商务与互联网运营工程师专业(女生优选) 汽车钣喷美全能技师 汽车美容快修创业店长 汽车美容全能技师 汽车快修快保技师
相关文章
证书技能两手抓,鱼和熊掌可兼得
09-21
南京万通解析技能、、就业三丰收
05-10
注意啦!江苏高技能人才将享受教授级待遇
05-05
注意啦!江苏高技能人才将享受教授级待遇
02-26
左手右手技能 南京万通学子就业道路不迷茫
02-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初中生入口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