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2016年学汽修,年前打工仔,年后富老板!
发布日期:2016-01-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据新年还剩最后的十几天,你还在流水线上,干着艰辛苦逼的活儿?据统计,近年来,由于前期投资过热等原因,实体经济现状一直趋于下滑阶段,不容乐观!然而,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实体企业倒闭潮,导致了数以百万计的打工者返乡待业,其中最为严峻的便是广州、厦门等地;多年来,一直风行的南下打工潮之路,已是不再畅通!

 

           

2016年,你还想坐以待毙吗?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贴膜实训室

 

想依靠原有农业走致富之路?农产品因成本问题,不断处于亏损期,从事农业生产的老一代农民,只能准备再次重抄旧业;再加上每年高达700万的大学毕业生,在春节过后,准备出门抢“饭碗”;而房地产经济的不断萎缩,泡沫的破灭,将会有数千万的建筑工人失业!想要做一个“打工专业户”?这年头还真心困难,更别谈“未来与发展!”你准备继续坐以待毙下去吗?

 

 

 

先进设备使用,做新型汽修应用型人才!

 

在当今时代,没技术就只能当苦逼,只能干着最累的活,拿着最少的薪水,节衣缩食、紧巴巴地过日子,每年过年为了省下一张火车票钱,都不能和老婆、孩子团圆;想回乡创业开家小店,却不懂经营之路,更没个技术支撑,步步难行!当真只能如此继续下去?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告诉你,麻木地拼命努力,都比不上一个好的选择!想要成功,就要抓住机会,审时度势,学门好技术在手,完胜干流水线与建筑工!

 

 

 

南京万通的通用汽车实训室

 

亲,是在犹豫2016年学什么技术好吗?想要就业,永不失业,行吗?现在南京万通告诉你,这都不是梦!500万的汽修技术人才缺口,就业岗位多选择,新技术的不断普及,让工作环境告别“脏乱差!”来自邵阳的何金明在三年前,也是一位资深的打工族,后来回家准备创业,就选择了南京万通学汽修技术,报读了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专业,15个月的学习,让他从一个零基础的学习,成为了汽修达人!而现在,他是家乡的的知名汽车美容店老板,一年下来,轻松赚取几十万!想要和他一样?当然可以,打工无尽头,想要出彩人生,赶紧来学汽修!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汽修技术在手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汽修技术在手 年后就业不愁
02-01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