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南京车总管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万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2-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16年2月24日上午9:30,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春季专场人才招聘会有序进行。来自车总管汽车生活馆郭总一行带着30个工作岗位进入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招兵买马。

 

 

车总管郭总

 

 

车总管郭总介绍企业概况

 

招聘会现场,首先由南京车总管郭总为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学子介绍了企业规模、用人标准等内容,然后由车总管汽车美容部部长周金斌为南京万通学子介绍了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内容,还对南京万通学子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他们希望通过直接面对面的沟通,吸引更多学生的关注。郭总表示:“我们车总管是第三次来到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了,从前两次的招聘情况来看,选择南京万通是我们正确的决定,南京万通的学生不仅在理论方面让我们很放心,更重要的是在实际操作上的熟练为我们省去了很多培训时间。”

 

 

车总管汽车美容部部长周金斌为南京万通学子介绍招聘岗位

 

南京车总管郭总表示:“南京万通此次专场人才招聘会更具有针对性,主要为希望在南京地区发展的万通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限度的满足了企业发展的需要,有万通学子的加入,将为我们南京车总管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

 

 

面试官与南京万通学子交流沟通

 

三月毕业季悄然而至,与高校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万通学子一人挑选多个岗位,好多学子没毕业就被提前预订。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南京万通学子提供了很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万通的小伙伴儿们瞬间眼花缭乱。据悉,南京万通一直把创就业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一直秉承“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理念,创新工作新方法,为学子轻松创就业铺设绿色通道,确保他们毕业时成就一番事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工程师专业(本科) 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 汽车商务与互联网运营工程师专业(女生优选) 汽车钣喷美全能技师 汽车美容快修创业店长 汽车美容全能技师 汽车快修快保技师
相关文章
南京车总管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万通成功举行
02-2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初中生入口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