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左手右手技能 南京万通学子就业道路不迷茫
发布日期:2016-02-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不再是就业的唯一敲门砖

熙熙攘攘的人才市场,到处可见捧着高的本科生、研究生乃至博士。虽有高,却也不一定能寻觅到理想的工作,此种现象已不新鲜。“毕业了找工作,看到跟我一样的同龄人在人才市场寻觅着就业岗位,觉得十分迷茫。”在南京人才市场海投简历的大学毕业生小何向记者说道。

纵观各大人才市场,无一例外要求应聘者要么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要么有过硬的技能。在这个注重综合型人才的社会,除了要拥有之外,同时也需要一门过硬的技术。拿着高,再加上一手扎实技能的人才,就业道路就是一路畅通了。

 

 

以市场为导向南京万通培养双证精英

 

社会竞争日益激烈,仅有一纸已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以市场为导向,华中地区的汽修教育基地—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为广大求学者提供了一条成才之路。对于要学技能,又想拿到大学的求学者来说,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开设的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是一个上佳的选择。学生毕业后除了能获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之外,还能拿到一张,可谓是一举两得,为就业发展之路加分。“现在企业招聘人才不仅仅只停留在学生的上,拥有较快的上手能力,拥有一技之长才是企业最看重的,上手能力快可大大降低用人成本,因此技能过硬的“双证”班毕业生更受欢迎。”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陆主任向记者分析了时下的就业形势,并提到了的优势。

万通学子:技能与兼有让就业路不再迷茫

“谁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技能与并重,让毕业生在就业路上一帆风顺,步入事业发展的春天。“高中毕业找工作的道路很艰难。在一年的打工生涯中,我意识到了技能和的重要性。综合了多方考虑,再加上自己的兴趣,我选择了来到南京万通学习汽车检测与维修双证专业。经过两年多的学习和实践,我拿到了,并在学校的培养下掌握了扎实的汽修技能。”毕业于南京万通的小李深感在就业路上技能与给他带来的优势。从以前的迷茫,到现在的自信,小李的事业因技能和出彩,并迈向了成功之路。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工程师专业(本科) 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 汽车商务与互联网运营工程师专业(女生优选) 汽车钣喷美全能技师 汽车美容快修创业店长 汽车美容全能技师 汽车快修快保技师
相关文章
左手右手技能 南京万通学子就业道路不迷茫
02-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初中生入口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