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开启就业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6-03-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常州市晋德行、南京帕博、苏州名骏百盛等建立合作关系,新开设数个特色专业,为数千名南京万通学子启开了“订单就业”新模式。

就在前不久,南京万通通过“开放式职教”订单培养模式培育出的千余名优秀毕业生叩开了丰田、宝马、奥迪、奔驰等的大门,享受到了待遇优厚的“理想就业”,开启了创业之旅。

职教镶金,淘金。南京万通在职业教育领域加强对外合作,推行了“校校联姻、校企合作、个性教育、定向输出”的办学模式,先后与北京汽车工业技工学校、东风汽车工业学校等10余家知名职业教育院校和江苏华硕集团等21家企业联合办学,使农村学子尤其是贫困学子教育有方、学技有门、就业有路、创业有力,实现了“输出一个、带动一面、形成一片”的职业教育“联动效应”,受到了学生、家长的广泛赞誉,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不断迈出了新的步伐。

 

 

南京万通校长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

 

 

南京万通创业学子张平

 

 

“订单培养”让南京万通学子更有针对性学习

 

据介绍,真正给南京万通毕业生提供就业保障的,是“订单培养”。全市职业教育学校根据企业用工需求,设立了汽车服务与运营、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改装、汽车钣喷美、汽车美容、二手车评估等热门专业,做到“订单一批、培养一批、就业一批、满意一批”;辅助推广了“工学交替”,学员通过专业学习,并到合作企业进行技术培训后,在企业顶岗实习领取实习工资,让贫困生既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又能够顺利就业;同时实行“跟踪服务”,一年之内保证解决就业学生的工作难题题,对在企业不适应的进行二次甚至三次安置,使他们享受到了“零失业”待遇。

在苏州名骏百盛,已经有7名职业毕业生升任技术主管。企业负责人满意地说:“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给我们培养的员工,不仅技术好,而且很敬业,善于创新,经过企业的任用很多都成了技术和管理的复合型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2018极速少年海选投票通道开启
2018极速少年海选投票通道开启
04-1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