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CCTV7为什么要在3·15说职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6-03-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记CCTV7《聚焦三农》栏目20160315职业教育就业比较“嗨”

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到:“大力发展现代化职业教育”这对于现代职业教育来说,可谓是职业教育春天的来临。

 


代表声音

将军委员朱和平:最牵挂的是职业教育

朱委员对职业教育有着特殊的情怀,为什么?因为他是朱德朱老总的孙子,朱老总曾与职教社创办人黄炎培先生一起,提出将职业教育写入《共同纲领》。朱老总对职业教育的这份感情在朱委员身上得到了延续。所以,朱委员在今年两会的提案就是关于职业教育的。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白天:呼吁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他提出加大职业教育扶持力度,予以政策保障,鼓励多元参与职业教育建设,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的社会地位和待遇,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凭能力”的社会氛围。

3月15日CCTV7专题报道新华教育集团职业教育成就

针对职业教育,原文说到:“纵有良田千倾,不如薄技在身,技艺之所以能让我们不饿肚子,不仅在于它能提供产品或者服务,更在于那些注重实际操作能力的人会更重视别人的需求,更懂得为别人提供价值,更容易摆正自己和社会的关系。现在很多高校毕业生就业难,不仅是因为缺少动手能力,也因为不怎么接地气,与职场要求格格不入。”在就业压力逐年增强的今天,职业教育成为国家就业沙漠里最坚韧的一片绿洲。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只是20多年来,与新华同样励志振兴职业教育的企业大多消失在历史的长河,这令人唏嘘不已。正如腾讯的某位朋友说到:“你们没有模板,因为你们本身就是模板,你们必须自己在这个领域里孤独探索,肩负希望!”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五一来万通
五一来万通 炫酷新体验
04-2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