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两会总理做出新指示 汽车行业成创业热门
发布日期:2016-03-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对创业创新做了新的工作指示,这里蕴藏着那些商机?创业东风已经来了,有创业意愿的你准备好要借这东风吗?

 

  

一年一度的两会胜利召开,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不少涉及汽车行业发展的关键内容。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委员也建言献策,发挥了积极作用。其中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等成为汽车行业热点。

汽车行业中蓬勃的发展“生机”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那到哪里学到扎扎实实的汽车相关技能,更好的在这个行业分一杯羹呢?

 

 

南京万通奔驰实训室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28年专注汽车教育,不但在汽修汽检培训上遥遥领先,更是紧跟市场发展,推出汽车互联网专业,并成立了江苏省新能源公共实训基地,成为江苏省首屈一指的汽车技能培训基地,受到众多有志青年们及家长的欢迎。

2016一起奔跑去超越。面对汽车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汽车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再不学汽修真的就OUT了。不如现在牵手南京万通,学热门汽车技术,踏上精彩人生路。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工程师专业(本科) 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 汽车商务与互联网运营工程师专业(女生优选) 汽车钣喷美全能技师 汽车美容快修创业店长 汽车美容全能技师 汽车快修快保技师
相关文章
转行创就业,就得学热门汽车技术
02-04
转行创就业,就学热门汽车技术
11-15
初高中生的热门选择——学汽修技术轻松创就业
06-14
两会总理做出新指示 汽车行业成创业热门
03-30
初中生学什么技术好?汽修当选2015最热门专业
05-0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初中生入口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