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 学汽修轻松就业
发布日期:2016-05-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习近平: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

 

习近平指出:坚持创新发展,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各方面创新,让创新贯穿党和国家一切工作,让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创新的事业必须由创新的人才来干,人才是创新的核心要素。

作为社会创新人才的重要来源,学校肩负着创新人才的教育和培养重任。我国又是一个制造业的大国,所以亟需与制造业相关的职业教育院校培育的创新技术人才。

 

 

手把手教学  确保学得会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1.72亿辆,且继续以每年百分之十左右的增速提高。传统的以机修为主的汽修体系已不适应智能化的现代汽车,新的汽修技术融合了电子电路、传统机修、车载电脑、模块化修理等各项技术,能够掌握这些前端技术的年轻一代将成为未来汽修行业的“佼佼者”。

放眼当下,能够有资质培养的新型汽修人才的职业院校相对较少,掌握先进汽修技术的汽车4s店没有完整的培训方案,所以创新型的汽修人才在短时间内还是很难弥补社会需要的大幅缺口。

 

 

南京万通汽车改装学子分组实训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28年专注汽修教育。作为国家紧缺型人才的培养基地,学校多次获评江苏省“十佳职业院校”。学校理论+实践的培养模式为学生带来的双份收获。学校毕业生因其精湛的汽修技能和优秀的职业素养,成为了企业和社会亟需的紧缺人才。

人是科技创新最关键的因素,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要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汽修技术人才和智力支持。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新生故事】我是汽修行业幸运儿——苗家劲
【新生故事】我是汽修行业幸运儿——苗家劲
03-1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