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大师来了】技术总监进校园之汽车后服务市场
发布日期:2016-07-0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扎实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7月9日上午9:30,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邀请了南京杰世汽车会所总经理盛俊来校,与教师共同探讨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现状及如何管理连锁企业

 

 

南京杰世汽车会所总经理盛俊

 

据了解,盛俊,2010年进入汽修行业,创立杰世汽车会所,2010年至今,6年期间,带领着一支优秀团队,从汽车用品的单一业务线发展到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服务车辆超万台,合作大型车友会14个,多次担任电台及电视台嘉宾,对汽车行业发展有着敏锐的嗅觉和独到的见解。此次来到南京万通为南京万通学子们带来了长达三小时的精彩讲座。

 

 

 

讲师盛俊解析汽车后服务市场发展

 

讲座一开始,盛总经理首先通过一系列的数据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汽车维修企业的发展走势等。其中,针对当前热门的汽车后服务与互联网结合的“互联网+”模式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盛总为同学们分析汽车维修企业的发展走势

 

随后,盛总经理着重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汽修职业教育的发展。他表示,想进步,不止步。只有紧跟行业的发展,才能培养出优质汽修人才。在“崇尚一技之长 不唯学历凭能力”社会现状下,培养现代汽修人才,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成为大势所趋。

三个小时的精彩讲座,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盛总对于行业的分析和解读,对于今后的教学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通过讲座,不仅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他们不仅可以通过讲座了解企业文化,更能借此机会了解行业发展,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更轻松的帮助自己走向事业成功之路。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