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创业学子】一次选择改变了一生—王红帅
发布日期:2016-07-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子姓名:王红帅

     所学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

     毕业时间:2014

     现任职务:海轮汽车服务中心总经理

     年收入:30万

 

 

创业之星王红帅

 

见到王红帅,给我的印象便是一个朴实、温和。和他交谈轻松愉悦,却也能看出他温和背后的严肃与认真。

谈到过去,王红帅很坦然,“来南京万通之前,生活很糟糕。初中毕业后,就放弃了上学,一门心思想赚钱却又一直找不到合适事做,于是就一直耽误着。直到有一天在电视上看到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的广告,抱着拼一次的态度前来学习。没想到重返校园让我受益匪浅。”

王红帅来到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的是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专业。在校期间,他勤奋好学,珍惜每分每秒。他还非常重视每一堂实训课,课堂上老师讲授的东西,他都牢牢记在本子上,需要的时候他都能够顺利的将其转化为实践基础。因此,他的成绩一直非常出色。

“初中毕业后的那段日子,我想了很多,浑浑噩噩的日子我不想再过,我必须学点什么,把握自己的人生。所以,再次进入学校的我,很珍惜每一个学习的机会。因为我知道,这段时光一旦虚度,我将重蹈覆辙,回到原点,而我绝不要这样。”

毕业后不久王红帅便开了自己的汽车维修店——海轮汽车服务中心。说起这个店,王红帅神采飞扬“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真的创业了。当时看电视后的一个选择竟然改变了我的一生。看着自己的生意越发红火,我发自内心的高兴和感恩。感谢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感谢每个指导过我的老师,感谢我的班主任。我会一直心怀母校,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王红帅(左一)与回访老师合影留念

 

一个选择改变了他的一生,王红帅是幸运的,在正确的时候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同时,他也是努力积极向上的,他抓住了每次学习、成长的机会终于苦尽甘来。如今事业有成的王红帅,一定会继续拼搏,海轮汽车服务中心也一定会越办越好。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创业学子】一次选择改变了一生—王红帅
【创业学子】一次选择改变了一生—王红帅
10-2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