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创业之星】在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刘昊
发布日期:2016-07-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子姓名:刘昊

所学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专业

毕业时间:2015年

现任职务:“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老板

目前年薪:50万

 在就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毕业即创业”挑起了众多毕业生羡慕和嫉妒的神经。许多人都梦想着能够一毕业就冲刺事业理想,然而对于缺乏实践经验和市场洞察力的毕业生而言,创业这件事情不过是“看上去很美”,鲜少有人能够成功走上创业道路。然而刘昊,在经历了出国留学、事业成功、辞职创业、返校学习等诸多过程之后,2015年6月在内江成功创办了自己的“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想学专业汽修技术哪家学校比较好?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业之星刘昊

初识刘昊,给人感觉是一个很沉稳干练的印象,他像记者述说了他为什么会选择来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的过程:“在英国留学时,自己攻读方向是土木工程。回国后,进入了一家建筑公司,有着不错的收入,但不安现状的自己在事业发展极好的时候,毅然辞职。” 刘昊从小就对汽车很感兴趣,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汽车服务中心是自己的梦想。他的执着得到了父母的支持。“2014年,我在内江开了一家汽车美容服务中心,我很高兴,我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但是,好景不长,由于我没有系统的学习过汽修行业的知识,导致在后面的经营中遇到很多问题。所以我再三思量过后,决定选择一所专业的汽修学校先系统学好相关技术,再来征战商场。”刘昊说。

经过多方对比,刘昊报读了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他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学校的系统培养,获得立足行业的专业技能和素养。在短短的2个月,刘昊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的抛光、打蜡、音响加装等专业知识,还在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结识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尤其是班主任朱老师,更是为刘昊的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

职业目标明确的刘昊自万通毕业后,重拾创业梦想。2015年6月,刘昊的“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有了次创业的经验,加上在万通所学的专业知识跟技能和母校老师的帮扶,刘昊这次创业可是得心应手。他开设的“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被评为“万通汽车教育学子创业示范店”,学校的这份殊荣给予了他极大的肯定。刘昊也表示,自己的离不开朱老师的悉心指导,同时他也为自己制定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希望能在西南区域开设属于自己的分店。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创业之星】在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刘昊
【创业之星】在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刘昊
10-2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