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就业学子】外漂青年三年练成汽修多面手——胥锡文
发布日期:2016-07-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胥锡文

          所学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专业

          毕业时间:2015年6月

     工作单位:成都好车汇二手车4S店

     目前待遇(年收入):15万

有人说,人的一生应该经历两件事,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对于崇尚自由、热衷个性的90后学子而言,为了旅行和爱情,辞掉工作,追逐本心的自由实际上再正常不过,他们无需为了美化自己的行为而给自己扣以冠冕堂皇的理由,也鲜少理会外人诧异的目光。对他们而言,青春、梦想、爱情、亲情、自由比什么都重要。

现在学汽修有前途吗?哪家学校好?

外漂三年练成汽修“多面手” 胥锡文

今年刚刚19岁的四川小伙胥锡文,乍看上去沉稳安静,但谁也想不到他内心里曾经涌动过的激情。初中毕业便到深圳打工的他,原本和许多外漂青年一样做着日日重复的工作,偶尔会被孤单寂寞侵袭,也偶尔会肆意畅想自己的美好未来。虽然踏实肯干的胥锡文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一家电动车制造公司干出了不错的工作成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胥锡文对于自己的未来越来越惶恐,他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实现自己的事业理想,也不知道自己凭什么去改变现状。

但年轻的心怎么会长时间被阴霾覆盖?考虑到自己日后的发展,果敢的胥锡文辞掉了在深圳的工作,回到了家乡四川,决心从头开始,学习一门专业技术。希望趁着技术行业人才紧缺的热潮,通过一技之长去实现自己的事业理想。而对于从小就喜欢汽车的胥锡文而言,汽车行业显然是不二之选,再加上该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人才缺口,更加坚定了胥锡文学习汽修的决心。

不过,作为一名典型90后,胥锡文在报读汽修院校之前,先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旅行还未完,胥锡文的妈妈就为他找到了一所学汽修的好学校——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听闻这所学校所采用的是“+素养”的模式,并且学生毕业后,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会为学子提供五重就业保障和全程创业指导,胥妈妈当即就为胥锡文报了名。

实训教学强化基地 好在,胥锡文入学后对学校也颇为满意。尤其是学校独特的“理实一体化”实战化教学模式,让他这种零基础入学的学子,也能迅速进入汽修技能的学习状态。而“工单式”的教学模式则能有效提升他的职业化水平,让他能够在日常的学习中提升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而为了能够尽早实现自己的事业理想,胥锡文为自己制订了科学的职业规划,他希望自己未来能自主创业,开办一家属于自己的二手车企业。因此在学习中,胥锡文十分注重各模块技能的强化和提升,毕业之后也选择到成都一家二手车企业工作。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磨砺,胥锡文现在已经成为一名资深二手车评估师。虽然,相较于那些致力于解除汽车“病灶”的汽修技师而言,胥锡文的工作显得要轻松许多,似乎只需要进行一些检查、填写相关的报告,并动动嘴皮子就行。但胥锡文却说,没有全方面的知识,是很难做一名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员的,二手车评估的工作对技师的技术和专业知识要求颇高,因此胥锡文在学习中也格外注重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最终如愿以偿地成为了一个技术“多面手”,顺利达成了自己的事业发展的个目标。未来,胥锡文还将继续在二手车市场中继续奋进,他希望自己在预计的时间内,尽可能充实自身能力,以便顺利实现自己的事业理想。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为——李俊文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
03-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