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退伍不褪色】:难忘旧日从戎,更思今朝进取——退伍军人张旺的汽修梦
发布日期:2016-08-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毕业以后,我想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开个汽修店,给妻子和孩子更好的生活条件。”这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VIP2班学生张旺、一个退伍军人,对于今后生活的构想。

2004年入伍之际,张旺还是一个“毛头小伙子”,但从穿上海军军装的那一刻起,他身上便烙下了军人的印记——如今虽已时隔十二年,在建军节这天的升旗仪式上,张旺仍然用他嘹亮的口令、标准的正步,出色的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

高中生学什么?

张旺在升旗仪式上敬礼

正和他自愿入伍一样,他在考量过汽修行业就业前景之后,自主报名选择了南京万通。他说:“学汽修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在网上了解到学校信息之后就毅然报名了”。

五年的军旅生涯,使这位特殊的学生从骨子里散发出一种宽厚刚正的气息;部队里养成的纪律性,到今天仍然影响着他日常的学习生活。进入学校之后,课堂上的他,一如当时初入部队的那般模样,认真钻研、一丝不苟,优秀的学习表现获得了授课老师及班主任的一致好评,“张旺在学习中表现非常突出,给整个班级都起到了很好的模范作用”。

学汽修到哪家

退伍军人风姿

十二年前,选择入伍,铁骨铮铮保家卫国;十二年后,选择南京万通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勤奋学习创业争先。这是一名退伍军人的选择,更是南京万通的荣耀!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