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大师来了】戴明:快人一步,抢占先机
发布日期:2016-08-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戴明带你了解汽车后服务市场发展趋势

南京逸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明

         汽车改装讲师:戴明

         讲座时间:2016年8月13日上午9:30

         主题:“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趋势”

讲师简介:戴明,南京东风日产4S店技术总监,南京逸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主营汽车维修保养、钣金做漆、洗车、汽车美容、事故理赔、车辆年检。创立三年来,从汽车用品的单一业务线发展到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服务车辆超万台;总经理戴明多次担任电台及电视台嘉宾,对汽车后服务市场发展有着敏锐的嗅觉和独到的见解。

作为汽车市场的新兴行业,汽车后市场相关行业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规模也越来越大。近年来,汽车美容学校、汽车维修专业、养护、配件供应等方面的发展更是势如破竹。 

如今抢占汽车后市场份额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子的你,对自己未来职业的发展有着什么样的规划呢?2016年8月13日上午9:30,南京万通综合楼一楼多媒体教室,讲师戴明带你走进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与大师面对面,熟悉市场,抢占先机!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