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退伍不褪色】2016年退伍军人的创就业之道
发布日期:2016-08-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

 退伍军人的创就业之道是什么呢?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又到一年退伍时,时近年底,此时此刻很多军人将要离开军营,身着军装的光辉岁月只能成为永久的回忆。脱下军装,踏入社会,伴随他们的是迷茫和无助,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残酷现实,让这些铮铮铁骨徘徊彷徨,他们曾在部队里赢得很多荣誉,但是返乡后却要从头再来。

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好

拥抱过去,用技术迎接未来!

退伍军人的创就业之道是什么呢?有人说退伍军人找工作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有很多岗位专门招聘退伍军人的,可是在各大招聘网站上看一看便知道:保安公司、建筑队、等等劳工你真的愿意去吗?退伍军人难找工作已经是一个社会现状了。众所周知,现代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是德才兼备型的,“德”就是企业喜欢有道德、讲诚信、有合作精神的员工;“才”则是希望员工能够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转化为应用能力,并且不断学习。希望学生拥有一门过硬的技术,可以去解决实际问题。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学费

南京万通技能加学历

近几年,我们在大大小小的招聘会上可以看到,高级蓝领成为众多企业争夺的‘香饽饽’,而高学历者在求职路上却波澜不断。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技能已经成为就业的刚性需求,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也应该把握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培养一技之长才能立足社会。

学汽修,汽车修理工有前途吗

            江苏边防总队退役军人来南京万通开展汽修培训

退伍军人的创就业之道是什么呢?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等专业特别适合广大退伍军人学习,不仅能掌握一项全新技能,而且创业门槛低、投资少、收益大。南京万通创就业办老师介绍,学校在学生进校后即有意识、有计划安排的对其进行职业教育活动,让转业军人更快熟悉职场规则,渐渐培养适应社会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进而迎来截然不同的汽修人生。

南京万通汽车修理学校独特的“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模式让退伍军人很容易进入学习状态,即便是一些晦涩难懂的专业理论,在老师的耐心讲解和实战演练中也能够很好理解。因此,即便你对对汽车一无所知,也能够在专业老师的引领下逐渐进入学习状态。

退伍,只是战场的转移,真正的士兵,即使脱下军装,依然会保持军人的信念和勇敢。军旅生涯里,没有因为挫折而后退。今天你走出部队,同样不会退缩和畏惧。选择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将作为搏击人生的又一起点,将在你的奋进中创造人生中新的亮点。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