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大师来了】杨振业:探秘汽车市场发展趋势
发布日期:2016-09-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讲师:杨振业

         讲座时间:2016年9月3日

         主题:“汽车市场发展趋势”

学汽修有前途吗

讲师简介:杨振业,现为南京曼卡汽车服务总经理。曾任南京topgear国际汽车会所合伙人、南京昂科威车友会会长。作为一名汽修行业“前辈”,杨总对于汽修行业的发展具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汽车维修行业从业经验,带给了他扎实的专业技术以及突出的行业领悟力,在汽修行业大有作为。

想了解一线维修经验和准备创业的你还在等什么呢?2016年9月3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综合楼一楼多媒体教室,讲师杨振业带你解密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知大势、得未来!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