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最魅力教师】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王丹
发布日期:2016-09-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姓名:王丹

   人气指数:★★★★★

   实力指数:★★★★☆

   魅力指数:★★★★★

   职称:高级讲师

   专业范围:汽车市场营销、商务礼仪

   行业经历: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高级讲师

   南京一汽大众4s店销售顾问

   教学理念: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

   技术特长:

   汽车整车销售、汽车服务中的礼仪规范

   荣获奖项: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万通汽车教育“优杰出赛课老师”二等奖

   新华教育集团黄埔十一期优秀学员

 学汽修有前途吗

万通名师王丹

为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王丹老师主张教师应该用自己的激情去点燃学生的激情。她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只要一拿起课本,一走进教室,她就全身心投入,走进学生心灵,达到忘我的境界,从而爆发出无穷的力量和巨大的创造性,给学生以美不胜收的艺术享受,激起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和强烈的学习欲望,达到令人满意的教学效果。

学汽修哪个学校好

享受师爱就是享受最好的教育。她用爱心成就学生的完整人格。她对每一个学生都不抛弃、不放弃,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她尊重、理解、平等地对待每一位家长,使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形成合力;她注重细节教育,从学生言谈举止的细微之处引导学生成为高雅、博学、乐观、进取的阳光少年。

王丹老师不断追求着教学的本真境界,使课堂教学不仅成为教师为学生的发展付出努力的过程,同时也是教师体现自身生命价值的过程。是啊,惟其如此,作为教师才能获得恒久的职业生命力,才能在学生的发展和自身的超越中找到交集,享受到教师独有的职业幸福!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