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最魅力教师】敬职乐业好园丁,教书育人排头兵——刘国栋
发布日期:2016-09-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姓名:刘国栋

         人气指数:★★★★☆

         实力指数:★★★★★

         魅力指数:★★★★☆

         从业经历: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高级讲师

         南京江淮4S店技术顾问

         南京万帮4S店技术顾问 

高中生学什么好

梦想雄鹰的翅膀、梦想超越的辉煌。将技能锻造成双翅,在每一次雏鹰展翅的试飞里,听见理想扣击天堂的回响。这就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发动机金牌讲师刘国栋,一位将“爱与责任”奉为座右铭的教师。任教期间,他把满腔的热血献给了挚爱的学生们,把勤劳和智慧融入了三尺讲台。

引导教学,成效斐然

在课堂上,他以学生为主体,循循善诱,一步步地将学生的思考力和想象力引导和挖掘出来,这种引导式的教学帮助他的学生学会自主思考。正是借助这种学习方法,刘国栋老师的学生们都有很强的自学能力,在校技能大赛文化组比赛中,刘老师班的多位学子获得优异成绩。同时,在实训项目的比赛中,也有多位学子获得第一、二、三名。

热情敬业,循循善诱

作为一名班主任,刘国栋老师时刻充满了自信,用热情去工作,用真诚去沟通,用知识教学生,用人品育栋梁。他经常主动放弃休息,利用自习课的时间给学生们补课,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所学的知识,因此学生们都无比认可、相信刘老师。

自主管理,激发主动

在日常的管理过程当中,刘国栋老师一直秉着“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制班策略。他说:“学生不希望自己整天被管着,培养他们一种自我约束的习惯反而会起到很好的效果。对学生多一点理解和尊重,多一点支持和信任,多一点表扬和鼓励,多一点体贴和温暖,才能使学生‘亲其师,信其道’,才能更好主动地去学习。”

学汽修哪家学校好

成绩不能满足,名誉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师,刘国栋老师觉得自己始终要践行为人之道、从师之道。他也正是这样做的,坚守岗位辛勤耕耘、开拓创新、默默奉献。他相信他的未来不是梦,因为,在他的心中,学生永远是天使,而他,就是为天使铸就翅膀的人。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