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名师风采】匠心育人 匠魂筑梦——张林
发布日期:2016-09-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姓名:张林

职称:高级讲师

专业特长:汽车检测与维修

教学理念:不断钻研、不断进取,为学生们提供最好的教学!

 

  

汽车美容专业有前途吗

 

汽车电控金牌专业讲师张林

 

钻研进取,“神探”老师

张林老师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毕业后从事汽车教学设备研发与生产工作,在工作中他锐意进取,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在汽车教学设备的研发工作上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2年,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聘请张老师担任电控课程的高级教师,旨在为南京万通学子带来更好的专业指导。丰富的工作经验使张老师在课堂上游刃有余,在实训课上,他能够从任何细微的差错中准确推测出相关故障,并迅速制定方案进行故障排除。学子们对他敬佩不已,都开玩笑说张老师是“神探”。

 

学汽修多久出师

 

张老师手把手教学

 

课后,张林老师经常会留在实训室中继续研究专业知识,并且乐此不疲。他是一个特别执着于钻研的人。在这个来自徐州的小伙身上看不见同龄人的浮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特别沉静的研究精神。他就是这样一个不断钻研、不懈努力的人,他常说:“做老师要有一股钻劲,要不断的提高自身水平,让更多的学生得到更好的教学。”

启发式教学

张林老师最擅长的教学方法是启发式教学,他戏称自己是“好话说一半”,对同学们实训中遇到的难点和疑点,他从不会将答案全部说出来,而是通过耐心的引导,让同学们自己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这种教学方法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中的疑难点,同时也培养了他们遇到问题善于思考、勇于动手的好习惯。

许多刚进校时对汽修一窍不通的新生在经过张老师的悉心教导后,都对实训充满了兴趣,并逐渐成为精通汽修的优秀学子。

做学生们的好兄长

别看张林老师精通汽修、沉稳扎实,却也有着充满活力的另一面。有时候,张老师会在下班后来到篮球场,和同学们进行一场小小的友谊赛,他在篮球场的矫捷身影令同学们称赞不已。在课后,张老师也会和一些同学谈谈心,倾听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这个时候,张老师往往会像兄长一样进行细心的开导。许多同学都说:“在课后,张老师就像我们的兄长一样,不仅在学习上教我们知识,还在生活中给我们帮助。”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