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政策热点】跟随政策东风,学好汽修轻松创业
发布日期:2016-09-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理对创业创新做了新的工作指示。2015年,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产量突破38万辆,累计推广近50万辆,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二手车市场方面,据相关机构统计,2015年中国汽车保有量达1.72亿台,中国二手车将迎来万亿的市场空间。创业东风已经来了,有创业意愿的你准备好借这个东风了吗?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理对创业创新做了新的工作指示。2015年,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产量突破38万辆,累计推广近50万辆,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二手车市场方面,据相关机构统计,2015年中国汽车保有量达1.72亿台,中国二手车将迎来万亿的市场空间。创业东风已经来了,有创业意愿的你准备好借这个东风了吗? 由上面关于新能源汽车和二手车的数据可以看出,这是一块很好的“蛋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实现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双引擎“之一,如何在这一行业挖掘出“第一桶金”,实现利润最大化呢?这就需要掌握先进一流的汽车检测技术、故障诊断技术、维修技术、保养技术和二手车评估等方面的技术。那么到哪里才能学到这些扎实又实用的技术呢? 据了解,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设了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检测与维修精英专业以及二手车评估师小微专业,紧跟时代潮流,培养与市场接轨的现代化汽修人才。同时,针对待业、转业人群开设有钣喷美创业开店班及美容装潢开店班,助您短时间内掌握汽修真技术,轻松创业;年前学技术,新年当老板!面对汽车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你还不心动?还不行动?

汽车美容要学多久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训室

由上面关于新能源汽车和二手车的数据可以看出,这是一块很好的“蛋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实现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双引擎“之一,如何在这一行业挖掘出“第一桶金”,实现利润最大化呢?这就需要掌握先进一流的汽车检测技术、故障诊断技术、维修技术、保养技术和二手车评估等方面的技术。那么到哪里才能学到这些扎实又实用的技术呢?

汽车钣金喷漆

双师型教师授课

学汽车美容去哪好

实训练就技能

据了解,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设了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检测与维修精英专业以及二手车评估师小微专业,紧跟时代潮流,培养与市场接轨的现代化汽修人才。同时,针对待业、转业人群开设有钣喷美创业开店班美容装潢开店班,助您短时间内掌握汽修真技术,轻松创业;年前学技术,新年当老板!面对汽车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你还不心动?还不行动?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