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三教三训】吹响军训集结号 南京万通2016年秋季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汽修学校排名

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近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6级秋季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如期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园举行。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区钱主任、学生管理处郭主任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苏边防武装警察部队出席了动员大会。

高中生学什么

参加本次军训的全体学子和教官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生管理处郭主任代表学校向2016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向勇于挑战、争当军训教官的江苏边防武装警察部队的教官们表示感谢。郭主任向参训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要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增强军训的自觉性,亲身体验军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受军训的锤炼,出色完成训练任务;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安全,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以饱满的精神参加训练。

汽车美容专业怎么样

16级本科班的学生代表佘同学

来自16级本科班的学生代表也面向全体师生和教官庄严宣誓:“我们将树立铁的纪律、钢的意志,服从指挥,严格自律,保证完成军训任务!做个文武双全的万通学子。”这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表达了南京万通学子们坚定的信心。

女生学汽修有前途吗

教官代表发言

动员大会上,军训教官讲述了学生开展军事教育训练的意义和必要性,并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各级领导的期望,认真做好军训的各项工作,将每一名学生都培养成合格的士兵。

在响彻云霄的掌声中,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6级秋季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预祝所有南京万通学子在军训中都能有所收获,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扎实的基础。

据了解,新生军训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三教三训”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军训来增强万通学子的国防意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团结友爱、艰苦奋斗的学习生活作风。参加此次军训的新生将进行为期5天的艰苦训练,军训结束时,全体参训学生将集中在操场进行阅兵,检验军训成果。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