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创业就业】有了技术再就业,南京万通解析当前汽修就业前景
发布日期:2016-10-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来临,原本“一个工作干到底”的观念已经转变,企业在选拔人才时也不再只关注数量,而更加重视人才的“质量”,即人才的岗位技能和综合素养。 

因而,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指出,对于毕业生而言,要想获得理想的工作,与其在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挤破了脑袋,不如踏踏实实学一技之长,掌握企业岗位需要的能力和素养。就业专家认为,当前的职场,并没有职业的稳定,只有技能的稳定和更新,因此求职者如果能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的一技之长成为核心的竞争力,那么就能在就业中把握主动权,让自己在就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初中生学什么技术好

汽修行业人才缺口巨大

除此之外,行业的选择也至关重要。专家认为,人才缺口大、发展前景好的行业更利于求职者的就业和事业发展。例如汽修行业,便是当前较为红火的行业,与其相关的专业也顺势走红。

学汽修一般要学几年

南京万通短期专业备受学子好评

根据记者日前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调查,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专业、汽车改装专业、汽车美容装潢专业等是当前最受学子欢迎的汽修类专业。学子们普遍希望能够学到全面的汽车维修技术,让自己全面掌握汽车钣金、汽车电气电控、汽车美容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变为“复合型人才”。

汽修学徒入门知识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

学汽修哪个学校好

南京万通学子动手实操

而在教学方法上,各院校也是“花样百出”。记者获悉,为了能够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规律的高级汽车人才,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推出了多个应用型专业,并根据汽车新技术新工艺的要求,对原有的教学方法、教材等都进行了科学革新。在教学方法上,学校采用实战化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和“任务工单式”实践教学,而在学生和实训管理过程中,则引进了“6S管理”理念,为学生营造了企业化式的学习和实战环境,大大增强了学子的就业力和职业化程度,让学子就业无忧,也让更多毕业生提升了自身就业优势。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南京万通与你同行,开启你的精彩人生。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