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考试问答
你们学校给分配的工作好吗?
发布日期:2016-11-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答:首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及时注册学生毕业信息,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的就业范围“广”。

其次,我校与奔驰、宝马、大众、天津一汽、比亚迪、北京现代、广州本田等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汽车行业复合型人才。学生的就业方向“专”。

最后,万通历届优秀创就业学子自发设立的校友协会,范围遍及。建立起了学校与社会的沟通渠道,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帮助我校毕业学子成就事业,学生的就业渠道“新”。

高中生学什么技术好

南京万通老师对车享家工作学子进行就业回访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就业怎么样

南京万通校长对宝路驰学子进行就业回访

而且,我校负责分配工作的学子,我校也会定期展开就业回访。询问学生对于就业后的工作满意度调查。所以,您不用担心学校分配的工作好不好。学子的回答就是的证明。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学员在校期间能够保证安全吗?
学员在校期间能够保证安全吗?
12-0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