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岗前实训】与企业无缝对接,南京万通新一期岗前实训启动
发布日期:2016-11-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什么南京万通学子供不应求?

为什么南京万通学子就业薪资高?

为什么企业对南京万通学子评价高?

今天,小编带你深入南京万通岗前实训一探究竟!

 

什么是岗前实训?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岗前实训是学校针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根据其不同的专业所进行的为期1-3个月的强化训练。主要目的是加强学生的专业认知以及在就业前实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而南京万通新一期的岗前实训就在2016118日晚正式拉开了帷幕。

 

南京万通汽修学院

南京万通岗前培训典礼现场

 

 

在典礼期间,小编与学子们一起回顾了往日的风风雨雨,一起聆听学子们日常上课时的点点滴滴。南京万通办学28年以来,以其先进的教学设施、独特的教学理念、实训+实战的教学模式,为企业、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每年的这种岗前培训也意味着新一轮的人才即将面世。

 

 

南京万通

南京万通学子们日常上课情景

 

 

南京万通学校

南京万通学子在奔驰实训室实训

 

 

学汽修到南京万通

南京万通学子们日常练习情景

 

 

典礼最后,教务处主任陶世军老师对于学子们在就业前提出了两点建议。要求学子们在接下来的3个月的岗前培训中,不仅要在技能上做到专业、精细、严谨,更要在为人上做到谦虚、谨慎、有品有德。

 

 

学汽车美容首选南京万通

 

我校学子们在典礼现场认真听讲

 

 

记得前段时间就业回访时,金鹰国际汽车人事负责人黄经理说过:“南京万通学子在工作期间显示出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过硬的操作技能,并能在较短时间里适应岗位要求和工作环境,短时间内就能够独挡一面。很感谢南京万通为我们输送了那么多优秀人才。”我校学子之所以能够在就业期间快速适应工作,得到领导高度评价,这与学校的岗前培训脱不了关系。本期的岗前培训才刚刚开始,后面小编也会和大家一起继续关注。

更多内容,请关注:http://www.njwtqx.com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