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坚持梦想 总会成功——赵本涛
发布日期:2016-11-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姓名:赵本涛

                      年龄:23岁

                      入学时间:2016.9.25

                      籍贯:安徽六安

                      专业: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高中生学什么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子赵本涛

来自安徽六安的赵本涛,一直以来就特喜欢捣鼓各种车特别想学汽修,大专毕业后更看好汽修行业的发展,想投身于这项自己喜爱已久的行业,但苦于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汽修学校好,一直没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汽车美容专业前途怎么样

赵本涛在实训老师指导下自己动手实际操作

在苏州5年的工作中,他一直都关注着汽车行业的发展,他的父母看在眼里,不想孩子因此失去自己理想,经过千挑万选,实地考察时,拥有车辆齐全的实训大厅和发动机拆装车间的南京万通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6年9月,赵本涛的汽修梦终于有了着陆,他辞去苏州的工作,最终选择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报读了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学汽修要多久出师

自己动手实际操作

入学以来,南京万通趣味横生的课堂氛围深深吸引了他,让他在轻松的氛围中寓学于乐。而谈到学习,他说“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就是学技术的。动手能力非常重要,这就需要我们反复的实践、训练。也许短时间内看不出什么变化,但久而久之,技能的娴熟度就大有差距了。”相信赵本涛就是凭着他坚持的训练、执着的拼搏,一定会在南京万通有所收获的。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时才能适应环境,独当一面。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怎么样

赵本涛在实训室里,老师手把手教学

“学校丰富的校园活动也让我的业余生活显得多姿多彩。尤其是近日举办的人才预订会,给我印象颇深,也让我选定了未来职业的方向——开一家属于自己汽车美容店。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毕业时能得到一份去汽车4S店工作的机会,积累各方面的经验,为将来创业打基础。”赵本涛笑着说。

一个人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挖掘自己所有的潜能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可能会失败,但放弃则意味着你根本不可能成功。过去的不再拥有,未来却有待追求,只要朝一个方向走,总会收获到丰硕的果实。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