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以赛促学】贺我校学子荣获新能源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6-11-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6年针对全国汽车院校进行的北汽新能源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大赛已于2016年11月12-15日在北京举行,我校学子李海军、刘超荣获大赛三等奖。

          姓名:李海军

          年龄:18岁

          入学时间:2016.10.3

          籍贯:四川南充

          专业: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

高中生学什么好

南京万通学子李海军

高中毕业后,李海军看到一朋友自营一个汽修门店,还挺赚钱的,自己当老板,虽然累但自在。于是就离开了家乡,找了家师资力量雄厚的汽修学校,就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报了一个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

对于自己现在的生活,李海军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生活上,我从刚到学校的适应到现在的完全融入,与班上的同学相处和睦,还经常一起嗨。在技能学习上,我很珍惜每一堂课,因为每天课堂所学的,都是能用来赚钱的技术,在汽修这一行有技术才是硬道理,才能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最后在课堂外活动上,我挺喜欢看书的,所以常在图书阅览室里、在网上看些喜欢的书。而且因为喜欢动手,所以每次技能大赛,我都积极的去参加,想在大赛中一展身手。”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怎么样

李海军(左一)与张老师合影

平时苦练,大赛显神通

李海军说道:“我在学校学习的时间还剩不到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要把该学的技术都学扎实并且牢固掌握,还有就是,把没有考到手的职业技能证书也都考到手。毕业之后,我会先到企业里,把所学的知识技术在更多实践中融会贯通,并学些汽修门店运营管理方面的知识,到合理时机,我就会选择自主创业,和我的那位朋友一样当老板,自己给自己打工。”

汽修选哪家学校

李海军动手操作车身易色

学汽修选什么专业

大赛颁奖仪式李海军(第二排右3)与获奖选手合影

初中生学什么

获奖荣誉证书

通过对李海军的访谈,我们了解到李海军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的自我定位和明确的个人理想,我们相信他能够通过南京万通的良好教育与自己的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成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又一个骄傲。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