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考试问答
学校如何保证我能学好汽车技术?
发布日期:2016-11-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1、在教学方面:南京万通在学生入学前,就为学子准备好了一系列学涯规划。学前的教材、预备课、技术总监进校园培训的安排;学中安排了项目工单教学、阶段达标考核、小组化教学、标准化教学、以及如福特杯等一样的技能比赛类。学末我校会对学子进行岗前培训、企业岗位测评和企业招聘会。这些都保证了学子的学习效果和未来的就业能力。

学汽修到南京万通

汽车钣喷美学员实训实战画面

2、在管理方面: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会展开学前教育及素质教育;创建强有力的班委;新生班个月内会召开主题班会;严格的宿舍管理;新生三教三训;职业导航以及社团工作等。这些管理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更是在素质以及管理才能上给予了强有力的引导。

学汽车美容选南京万通

汽车美容学员实战画面

3、在设施设备上:宝马实训室、奥迪实训室、奔驰实训室等业界品牌领先的设施设备,全天候开放,确保学生能充分实践操作。

学汽车美容到南京万通

南京万通奥迪实训室一角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自建学28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汽修专业人才。无论是从教学还是管理或是设施设备上面都精益求精,以保证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学好,学精。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南京万通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够成为汽修界的精英。

     更多详情,点击此处即可了解〉〉〉〉〉〉〉〉〉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学员在校期间能够保证安全吗?
学员在校期间能够保证安全吗?
12-0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