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能小知识】汽修大咖教您汽车汽缸盖、垫的拆装
发布日期:2016-11-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你知道汽缸盖如何拆装吗?

你知道汽缸垫如何拆装吗?

南京万通汽修名师教你如何拆装汽缸盖和汽缸垫

为什要换汽缸垫?

汽缸垫是发动机经常出现故障的部件,高温、缸盖螺栓拧紧不足或不均匀,安装不到位等经常会引起故障。汽缸垫常见的损伤是表面变形和油、水孔相通。

如何更换汽缸垫?

一、选择新的汽缸垫。 (**注意正反)

南京万通汽修学院

汽缸垫安装在汽缸盖与缸体之间,其作用是用来保证汽缸盖与气缸体接合面的密封,防止漏气、漏水、漏油。

二、把缸盖安装好

南京万通

汽缸盖安装在气缸体上部,与汽缸壁、活塞顶部构成燃烧室。 (**注意孔销对准)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三、安装缸盖螺栓

南京万通

四、用专用套筒工具拧紧螺栓

拧紧顺序为先从中间向两边对角线分3次拧紧。

学汽修 

案例中的发动机拧紧扭矩分别为:接合力矩为40Nm,第一个转角90度,第二个转角90度,其他车型以维修手册为准。学汽修,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名师手把手教学,专业实战等你来。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学校位于江苏省省会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南京国际汽车产业园,周边有南汽、长安汽车等国际著名汽车制造集团,汽车工业技术环境浓厚,人文环境优越。

学校建筑面积30000余平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并建有高级轿车检测中心、电控实训厅、整车实训厅、电器实训厅、四轮定位实训厅、汽车美容实训厅、多媒体网络中心等现代实验、实训厅等50余个,为满足学生实践动手操作的需要,学校拥有上中、美、德、日、韩等五大车系100余部各品牌汽车供学子实战、实训。其中,校园汽车4S模拟教学基地和汽车美容创业项目示范中心领先国内职业教育。

更多详情,点击即可咨询〉〉〉〉〉〉〉〉〉〉〉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