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就业之星】学汽修 柳暗花明又一村——吴小兰
发布日期:2016-12-0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就业之星:吴小兰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

    毕业时间:2014年

    月薪:8000

    工作单位:华胜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职务:销售经理

    奋斗感言: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刚见到吴小兰,略略青涩的脸上带着快乐的笑容,很是感染人。这个94年的小姑娘,穿着制服,头发扎的很整齐,已经很有都市白领的气质。吴小兰毕业于南京万通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生性开朗的她在学习汽修后变得更加自信,毕业后听说南京的华胜不错,她就独自来到华胜,大方的问询是否可以在这里工作。

也许是她的勇气,也许是她在万通学习2年拥有的扎实汽修知识和技能,面试非常顺利,吴小兰成为了华胜一名正式的售后接待专员一年多,她的努力和专业,让她脱颖而出,每次薪资都位于前列,超过了很多南京的普通白领。

初中生学什么

工作中的吴小兰

说到吴小兰的求学经历,要从她高中毕业开始。高中毕业,分数不够本科线。她不想再花钱上个三本或者一般专科。虽然是个女孩,但是她还是要学到一门技术。经过多方对比打听,最终我和家人统一了意见,选择了来南京万通学习汽修。

在这里的两年,教学老师教的很细心,实践课上更是手把手教学,让她刚开始“我真的能学会汽修么”的担忧一扫而光。生活上,班主任老师真的就像她的大姐姐,给予了她很多帮助和关怀。

临近毕业,学校组织了很多招聘会,很多各地的车企前来学校招聘,职位非常多,让他都挑花了眼。碰巧有个万通的学长在华胜工作,说那边待遇之类还不错,她等不及华胜来招人,就直接冲到华胜公司,询问是否可以给她一个面试的机会。可能是她的勇气打动了经理,当场给她安排了面试。万通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让她把汽修知识和技能掌握的很扎实,面试进行的非常顺利,经理还很诧异她一个小姑娘,没想到汽修懂的很多嘛。

如今,在华胜工作近三年了,工作顺利又轻松,福利保险也齐全,可能因为她在汽修这块比较专业,所以接待的客户都很满意,提成越来越多,事业发展也越来越好。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学子】坚持自己的汽修梦想——袁强
【就业学子】坚持自己的汽修梦想——袁强
12-0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