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105天华丽变身汽修老板——陈亚飞
发布日期:2016-12-0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子:陈亚飞

祖籍:河南

专业:汽车钣喷美开店班专业(105天)

入学时间:16年4月

毕业时间:16年6月

创业地点:江苏无锡

年收入:50W

店名:萬和汽车美容体验中心

 

南京万通

 

陈亚飞在接受采访时说到,现在汽车行业的市场发展很大,还未到饱和度,提升空间极大!特别是现在开车的人越来越多,每家每户的配备着汽车,但各类汽车维修店却极少见,比较规模化的汽车养护与维修的店面更是稀缺着。于是决定,开始走自主创业之路,而汽修行业市场便是陈亚飞的淘金山!为此,陈亚飞特地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进行专门的汽修方面的系统的学习。

“我觉得做老板的,必须得自己懂行情、懂技术,才能在管例与运营上不会摔跟头。在万通汽修学校,还有很多同学和我一样是抱着创业的梦想而来的。对于他们,未来已经有着明确的规划,再加上学校不断完善的创业扶持政策将使学子快人一步的成就事业。据悉,2015年万通汽修学校成立了千人创业工程,为学子的增加了筹码。学校从学生一入学便全方位提供创业咨询、创业培训、创业项目、创业团队、创业资金、创业孵化等一站式创业服务。并深化创业校企合作,与企业共同开展面向万通在校生及校友创业项目的创业入孵、技术支持、政府资金申报、财务顾问、运营管理顾问等服务。这些创业帮扶政策让我对创业更有信心。选择南京万通,是我做的非常明智的一件事”。

2016年6月从万通毕业后,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陈亚飞的“萬和汽车美容体验中心”正式盛大开业!经营理念是:将标准化汽车服务操作规范,严格把控服务质量及客户体验在未来。将服务至上作为行为标准,创造优质服务来回馈车友。    

采访的最后,陈亚飞说到:“非常感谢母校对我的事业支持,同时也很感谢老师对我的悉心教导,教会我专业知识。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在校的大好时光,学好专业,学有所成。”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创业之星】月入40万女老板的创业之路——郭金泽
【创业之星】月入40万女老板的创业之路——郭金
12-1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