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汽修小知识】汽修名师这几招能帮您的爱车省好几千
发布日期:2016-12-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大雪”已来,“冬至”未远。冬至一般代表着冬天最冷的时刻已到来。冬天,很多动物都冬眠或是迁徙温暖地带。人也会穿上各种保暖的衣物。然而,我们的爱车,却还是每天抛头露面,东奔西跑。所以,冬天更要养护好我们的爱车。虽然机械设备相比血肉之躯有更好的适应和耐久能力,但是这是建立在正确维护保养学汽修,选南京万通的基础之上的,特别是在严苛的冬季更要做足功夫,提升汽车适应能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从维护保养方面详细了解汽车入冬的维护技巧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 防冻液 

防冻液的主要功能是冷却和防冻,在冬季,温度很容易降低到0℃以下甚至零下30℃,这对防冻液提出了一定的需求,所以防冻液需要换用能耐低温的产品,不然如果出现冰冻就无法给发动机散热,严重的还会损坏水箱和发动机。一般来说防冻液的使用周期为2-3年,超过这个时间一定要记得更换。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8年专注汽修教育。

学汽修到南京万通

♦ 机油 

机油重要功效的发挥依赖于一个重要特性——粘度,油品具有粘度特性方能给引擎各部分运作零件提供一层保护性薄膜。因此每位车主选择时可应尽量选择冬夏通用机油。通用机油无论温度如何变化都能保持较稳定的润滑性能,对发动机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学汽修,首选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 玻璃水 

玻璃水是最常用的消耗品。可能很多用户不知道,玻璃水也是有温度区别的。玻璃水一般分为三类:夏季专用玻璃水;冬季专用玻璃水以及四季通用玻璃水,北方冬季温度低至零下30℃,需要使用冬季专用玻璃水以及四季通用玻璃水,不然会出现冰冻。冬季专用玻璃水具备的快速融雪融冰和防眩光、防雾气、防静电的性能对车辆的正常使用和驾驶安全非常重要。车主在购买玻璃水时需注意挑选。

专业学汽修到南京万通

♦ 轮胎 

为了应对季节交替汽车厂商往往会为汽车配备四季通用轮胎。这里所说的轮胎主要是针对那些热衷于改车的发烧友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汽车改装专业和生活在冬季积雪较多地区的车主们,发烧友改装的运动轮胎往往是夏季干地轮胎。因此冬季即将来临,发烧友应该根据自己改装的轮胎属性更换轮胎。

♦ 蓄电池

蓄电池对低温非常“敏感”,低温环境下蓄电池电容量比常温时的电容量低得多。虽然现在的蓄电池都是免维护,不用再去补充电解液,调节电解液的比重。但是在寒冷季节来临之前,也应清洁蓄电池的接线柱,并涂上专用油脂加以保护,保证启动可靠,延长使用寿命。 更多专业汽车养护,可关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