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创业之星】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夏楠
发布日期:2016-12-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子姓名:夏楠

:江苏盐城

所学专业: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入学时间:16年4月

毕业时间:16年6月

店名:米卡汽车美容保养会所

年收入:50W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在就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毕业即创业”挑起了众多毕业生羡慕和嫉妒的神经。许多人都梦想着能够一毕业就冲刺事业理想,然而对于缺乏实践经验和市场洞察力的毕业生而言,创业这件事情不过是“看上去很美”,鲜少有人能够成功走上创业道路。然而,在经历了外漂务工、升职、辞职、返校学习等诸多过程之后,夏楠成功创办了自己的汽车养护中心。虽然作为一名青年创业者,夏楠算不上最年轻、最富传奇色彩的那一类,但他凭借技术实力挣钱的经历以及勇敢追求事业理想的勇气仍旧让人向往和感动。

外漂务工 初尝辛酸

与大多数“外漂”务工的青年一样,夏楠起初并没有什么雄心壮志。促使他背井离乡的唯一理由便是挣钱,挣足够多的钱。经过几年辛苦的打拼,踏实肯干的夏楠从一名小菜鸟逐步晋升为中层领导者,薪水也随之翻了好几番。不过,无论是这令人羡慕的,还是身为领导层“一呼百应”的成就感,都无法掩盖独自一人在外拼搏的孤独与迷茫。再加上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让夏楠对职场生存的艰难越来越感同身受。因而,考虑到日后长久的职业发展以及对家乡、亲人的思念,夏楠决定返回家乡,转战发展前景更加广阔的汽修行业。

返校学技 厚积薄发

不过,对于毫无相关从业经验的夏楠来说,汽修领域虽然存在着极大的市场价值,像一个巨大的美味蛋糕,但他却有种无从下嘴的感觉。再三思量过后,夏楠决定先学好相关技术,再来征战职场。因而经过多方的对比,夏楠报读了南京万通汽学校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他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学校的系统培养,获得立足行业的能力和素养。学校独特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以及专业导师“手把手”的指导,让“零基础入学”的夏楠逐渐走出学习困境,在技术领域越发得心应手。 

百折不挠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直梦想着在汽修行业中有所建树的夏楠,其实心底最深处并不想像从前一样为别人的梦想打工。因此毕业之后,夏楠选择了自主创业在学校老师、家人朋友的鼓励和支持下,夏楠的“米卡汽车美容保养会所”顺利开业。并且,凭借在学校学到的精湛技术以及优质的服务,夏楠的汽车养护中心迅速占领了当地市场,而夏楠本人也一跃成为同龄人眼中典型的成功代表。而谈到如今的成功,夏楠提到最多的便是他的母校南京万通汽学校,他认为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让他懂得并传承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而学校专业系统的教育则让他获得了稳立市场的技术和能力,这些都将是他受益终身的财富。

推荐阅读:

校企合作开新篇 三赢理念创高度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之星】相信自己行,就一定行——朱锦华
【就业之星】相信自己行,就一定行——朱锦华
12-21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