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能小知识】万通汽修大师教你活塞连杆组的装配
发布日期:2016-12-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你知道连杆有什么作用吗?

你知道活塞连杆组是由哪些部分组成的吗?

你知道活塞连杆组是怎么装配的吗?

学汽修,就选南京万通,专业强,口碑好,学真技术,选专业汽修院校。

南京万通汽修大师告诉你,连杆是汽车发动机中的重要零件,它连接着活塞和曲轴,它的作用是将活塞的往复运动转变为曲轴的旋转运动,并把作用在活塞组上的燃气压力传给曲轴,使曲轴带动工作机械做功。

活塞连杆组由活塞、活塞环、活塞销、连杆、连杆轴瓦等组成。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安装步骤

第一部分:安装活塞环,安装顺序:油环、第二道气环、第一道气环。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一、安装油环

安装衬环首先把下刮片安装到活塞槽里面。(它的开口没有特殊要求,可以随意放)把其中的衬环安装在下刮片上面。安装上刮片(上下刮片的开口对开180度角,不能重叠)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二、安装第二道气环

    安装第二道气环时,要把要把有字的一面向上,它的开口要与第一道油环的开口对开120度角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三,安装第一道气环

安装第一道气环时,也要把有字的一面向上。它的开口要与第一道气环的开口对开180度角,安装完毕后,要养成转动的习惯。防止卡槽,然后再检查一下是否每个开口位置都对好了。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第二部:安装连环瓦

在连环瓦表面、曲轴连杆轴颈表面、活塞表面、汽缸壁表面涂抹机油将活塞连杆组件按照方向放入气缸中。用活塞专用工具夹紧活塞,并用木锤将活塞组件推入气缸中,然后另一侧安装连杆轴承盖。按规定扭矩拧紧螺栓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更多技能小知识,尽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想学汽修,就找南京万通。南京万通年前预报名开始啦,优惠多多,不可错过。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咨询。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