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就业之星】相信自己行,就一定行——朱锦华
发布日期:2016-12-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朱锦华

籍贯:安徽滁州

所学专业: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工程师

就业单位:江苏新动力

职位:机修

目前年收入:15W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朱锦华来自安徽滁州,“老家很穷,我从小就想,长大后一定要到城市看一看,闯一闯。我大舅是搞摩托车维修的,他根据多年的经验和对市场的了解,建议我去学汽修,一个没有、没有人脉、没有经验的农村小伙要想在大城市出人头地,只能靠掌握一门技术。”因此,在家人的鼓励下,朱锦华高中毕业便走进了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报读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开启了自己的汽修生涯。

“刚开始很不适应,因为我学汽修几乎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然而一段时间过后,朱锦华完全适应了校园紧张的学习生活。老师们经常加班,给学生安排实践时间、手把手辅导他们操作机器。在老师的带动下,同学们也相互帮助、相互请教。老师的辛苦、同学的勤奋,最终造就了南京万通学子过硬的技术本领。毕业后,因成绩优异,在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推荐下,朱锦华进入江苏新动力公司担任机修技师一职。

“还记得天去公司报到的情景,几个小伙子拎着行李包一路火车转汽车,到了店门口突然胆怯了,站在那里扭扭捏捏不敢进去,最后还是店长发现情况主动上来把我们领进去的。”朱锦华笑道。

一路走来,朱锦华感慨万千。他表示,感谢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的培养,感谢一直以来父母的大力支持,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我也要树立更远大宏伟的目标,并着它努力奋斗。相信凭借自己的坚持不懈,一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

相关阅读:

校企合作开新篇 三赢理念创高度

【创业之星】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夏楠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为——李俊文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
03-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