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庆元旦 谱华章 万通有梦 青春有歌
发布日期:2016-12-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今天阳光明媚,是冬日里不可多得的好天气。今天更是喜获丰收,谱写荣誉的日子。今天,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6学年度下半年“六星学子”“优秀学子”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文艺汇演于上午9:30隆重开幕。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颁奖典礼的举行,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表彰先进学子和班级,激励南京万通师生的斗志,同心协力,再创佳绩。在将要过去的一学年里,全体师生以团结务实的精神,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全校上下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发展态势,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得到了提高,在2016成考和南京市高技能人才技能竞赛中都取得了优秀佳绩。值此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针对各个项目中表现优异的学子给予“六星学子”和“优秀学子”的奖励。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张校长为获奖学子李光骐颁奖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获奖学子李光骐代表学生发言

本次获奖学子中,荣获六星学子第一名的李光骐代表学生进行了发言。首先,李光骐代表学生感谢了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在学校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专业扎实的技能,为人处世的道理,未来的职业人生规划。这些都给我带来了深刻的感悟。虽然我这次拿到了六星学子的状元之名,但是,我仍然有危机意识,因为,比我优秀的学子还有很多。未来,我将继续秉持学校“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戒骄戒躁,把压力转为动力,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我希望同学们都能珍惜今天的学习环境和时间,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自己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谢谢。”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获奖者们与学校领导们合影留念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16本科3班的同学表演现场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学子们表演大合唱

如果说,优秀是一种习惯,他们的习惯正不断养成;如果说,团结是一股力量,他们的力量正不断挖掘;如果说,自信是一种魅力,他们的魅力正感染众生;如果说,荣誉是一道光环,他们的光环正熠熠生辉。

典礼最后在南京万通学子们的精彩表演中圆满结束。相信我们优秀的学生和集体,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火热的朝气,踏上征程,再创辉煌。

再有2天,即将进入2017年。过去的成绩是鞭笞我们前进的动力,新一年的号角已经吹响,在这里,小编借用张校长的一句话。让我们善于抓住每时每刻、每分每秒,用理想、智慧、汗水铸就成功,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未来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更多精彩阅读:

关怀教导有方 疼爱无微不至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