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豪礼来袭,年前最后一波
发布日期:2017-01-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自奔驰、宝马、奥迪高级检修大师专业召开发布会以来,源源不断的电话就打进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咨询中心,随着年前预报名的一大波福利来袭,奔马奥高级检修大师专业的名额也是越来越少了!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针对奔驰、宝马、奥迪高级检修大师专业的开设,我校升级改造了一批新的奔驰、宝马、奥迪等实训室。此次新实训室的升级改造,投入了大量了的精力和物力,引进的都是市场上最为先进、前沿的设施设备和器材,以满足实训课教学的需要。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奔驰实训室

奔驰实训室

南京万通宝马实训室

宝马实训室

南京万通奥迪实训室

奥迪实训室

同时,我校与奔驰、宝马、奥迪等企业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也为广大学子们提供了更广更好更优的就业机会与就业保障。更有名企技术总监和汽修行业大咖进校园面对面讲学。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名师教学

高端实训技能和设备;名师传道授业解惑;名企高薪就业。年前预报名,还可享受定金翻倍,最高抵2000的福利。还等什么?即刻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报名吧。  

点击咨询

你可能会对以下文章感兴趣:

奔马奥高级检修大师专业发布会圆满成功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