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爆竹声声辞旧岁 礼花绽放迎新生
发布日期:2017-02-0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爆竹声声辞旧岁,礼花绽放迎新生。转眼间,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学的日子又到了。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老师同迎新年

走进前台接待中心,大厅里坐满了前来报名的新生和家长,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和家长在咨询中心进行咨询报名。面对络绎不绝前来报名学习的学生和家长,咨询老师们针对他们关心的专业、住宿、生活、学费等问题,有序地安排接待并耐心地解答。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火热中

南京万通老师为报名学子讲解

来校学生大都是对汽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通过学习,掌握专业的汽修技术,能够在汽车行业里有好的发展。学生和家长通过到实地参观,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办学实力,对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备赞不绝口,并报读了适合自己的专业。

 学生报名现场

南京万通报名现场

2017年,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根据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以就业为导向,专业和设施设备全面升级,为万通学子全面成长成才创造了优良的条件。据悉,在2月1日至2月8日期间,南京万通“技能万通·新春助学”专项活动已经火热开启。报销路费、助学减免、助学红包、专项帮扶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惊喜不断。学校各大专业的报名持续火爆,名额有限,“鸡惠”难得,“鸡”不可失,失不再来!欢迎广大学子前来报名!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