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在南京,除了灯会,就是它最火了
发布日期:2017-02-0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六朝古都——南京,一直以来都是文人雅士汇聚的地方。每每过年后,南京就是最吸引人流的城市之一,为什么呢?因为这里有传统的著名节日——元宵花灯节。光彩夺目的花灯吸引了许许多多慕名而来的游客。

 南京夫子庙花灯

南京夫子庙花灯节

但是,今天呢,小编想要说的不是花灯节,而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里面的一擎天柱——大黄蜂机器人。之所以提到大黄蜂,是因为,今天凡是来我校报名的同学,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与大黄蜂留个影。不信,你看。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报名现场

南京万通报名现场

南京万通火热报名中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火热报名中

这座大黄蜂是我校去年年底新搬过来的一位朋友。为了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更加舒适,我校于去年年底对校园进行了整体改造升级。不仅如此,我们学校为了更好的与市场无缝接轨,去年底,我校对专业和设施设备都进行了更高端、更先进、更完善的升级。

奔驰实训室

宝马实训室 

奥迪实训室

今天小编只是简答与大家分享了一下我校的风景,更多的惊喜,欢迎大家到校观察。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一所专业的汽修院校,如果你今年想学一门技术,想要创业当老板,选择南京万通,就是选择了成功。专业汽修技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历、名企助学,高新创就业,在这里,都有了。名额有限,“鸡惠”难得。正月十五,更有南京著名花灯节等你来。还等什么,赶紧来抢占额吧。报名热线:025-58097662。

相关阅读:

爆竹声声辞旧岁 礼花绽放迎新生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