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虽然过去不能改变,但未来可以--李阳
发布日期:2017-02-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姓名:李阳

年龄:18

籍贯:山东临沂

入学时间:2017年2月2日

所学专业: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工程师

李阳,99年的小鲜肉一枚。18岁的年龄正是像花儿一样的年华,然而,让小编意外的是,这个小鲜肉故事多啊!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18岁的他已有2年的工作经验了。

宝马实训室里的李阳同学

宝马实训室里的李阳同学

因家庭和个人的原因,李阳初中未毕业便辍学了。之后在修理厂做了两年的学徒工,又在家里休息了一年。今年,他选择了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修技术,之所以选择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这个专业也是李阳经过考虑之后做下的决定。

美容实训课中认真的小鲜肉

美容实训课中认真的小鲜肉

他说:“我喜欢汽车,之前在修理厂做了两年的学徒工,对技术有一些了解,我现在到学校学习,是想能够学的更系统,更专业一些。我想要考证书、想要学历、想学习电路、钣金、二手车评估,将来自己开店当老板,我现在学的专业都能满足”。这是一个18岁少年的话!让我有些震撼,对自己的人生很有规划。想想很多18岁同龄人估计抱着小说在课堂上打瞌睡呢!唉,真没法比啊!

在这里,李阳(左上)收获了最好的友谊

在这里,李阳(左上)收获了最好的友谊

年轻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和刚强的毅力,李阳,你如此优秀,你父母知道吗?我相信,你父母肯定会为你感到骄傲的,因为他们的儿子真的很优秀。虽然过去不能改变,但未来可以。小编相信你一定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加油吧,李阳。

相关阅读:学子闹元宵,喜乐花灯会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