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努力成就未来 选择决定命运
发布日期:2017-02-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有人说选择大于努力。人生是一个充满选择的过程,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了一个人的选择,所以又有人说性格决定命运,因为你做出的选择会影响你的命运。

为梦想疯狂,创未来辉煌——薛佳明

 美容实训课上的薛佳明

美容实训课上的薛佳明

薛佳明是我校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的新生,今年18岁,高中未毕业。选择学汽修是薛佳明自己争取的机会。“我不喜欢高中枯燥无味的学习,我也学不下去。出路不止上大学这一个选择,再说上了大学,也未必会有好的出路。我喜欢汽车,我想学汽修,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既可以让我学到汽修技术、又可以让我拿到名校本科学历,就业这一块又有保障,所以我选择了我们学校”。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王跃

 实训室里倚车而笑的王跃

实训室里倚车而笑的王跃

17岁的王跃是一名实实在在的高中毕业生,略显稚嫩的帅气脸庞上洋溢着有些羞涩的笑容。这样优秀的一位少年出自于单身家庭。可见王跃是一个内心善良而又刚毅的少年郎。“我个人非常喜欢车,就想好好学习一下汽修技术,将来可以自己创业当老板。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技能+学历+创就业的优势,让我选择了它,它满足了我对汽修梦想的所有条件”。

薛佳明(左)和王跃(右)为他们喜爱的刘国栋老师点赞 

薛佳明(左)和王跃(右)为他们喜爱的刘国栋老师点赞

选择的理由各有不同,但是因为同样的选择,他们聚集在了一起。当小编问到最喜爱哪位老师时,他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刘国栋老师。“刘老师现在在教我们发动机课程,我们很喜欢他,因为他教的东西,都很容易听懂,我们一学就会”。

努力,是事业腾达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金科钥匙,但比努力更重要的,却是始于足下的方向选择。如果你开始的选择注定不得志,那么就算你多么的努力,都可能是徒劳一场。人生路上,有选择的机会,我们就要珍惜,牢牢把握机会,做出正确的选择,从而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在这里,小编也祝愿两位学子得偿所愿,万事顺心。

相关阅读:

虽然过去不能改变,但未来可以--李阳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