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习成就人生,培训成就未来——焦登杰
发布日期:2017-02-1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姓名:焦登杰

年龄:30

班级:淘汽云修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班

 淘汽云修校企合作班班长焦登杰

淘汽云修校企合作班班长焦登杰

焦登杰是淘汽云修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班的班长,深受班主任老师和淘汽云修企业张经理的好评。小编在见到这位学生时,他憨厚的笑容让我疑惑,这位班长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能让接触他的人都对他赞不绝口呢!

采访中,焦登杰和我们说了这个班的特色:“淘汽云修校企合作班中,我们都是从最基本的地方开始做起,慢慢的熟练,然后在熟练之后快速的适应环节,这样就能尽快为公司分担任务。既有扎实的基础,又能快速适应岗位。”

 实训中的焦登杰

实训中的焦登杰

在谈到对未来有什么规划时,焦登杰自信的说到:“其实淘汽云修就是一个平台,这个平台里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像做储备店长、高级技师和创业都是很不错的发展空间,但是我个人是想要创业的。现在我只要将技能学好了,再借助这个平台,创业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发展,非常开心能够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有这样的一个平台给到我们。”

 (左一)主授讲师张经理、(左二)焦登杰(右一)、班主任老师合影留念

(左一)主授讲师张经理、(左二)焦登杰、(右一)班主任老师合影留念

当小编问到,在这里你最大的感悟是什么时,焦登杰笑了笑,说:“最大的感悟就是学习成就人生,培训成就未来。没有学习哪有好的人生,没有培训哪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这样一个人,这样的认知,能不优秀吗!小编也是受教了。是啊,只有不断的学习,借助好的平台才能够发现未来的路更宽阔。

相关阅读:

淘汽云修南京万通岗前培训班开班啦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