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师兄来了,快快围观,这个课堂有点不一般
发布日期:2017-02-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今天的大师来了有点不一样哦,因为今天来的大师是我校14届4S班的学生王凌轩。为什么今天的大师我们会请他呢?这个小编还真得要说上一说。

 “博世车联”副主修王凌轩

“博世车联”副主修王凌轩

王凌轩,现任职“博世车联”企业副主修。短短两年成为公司主干精英,这不仅是技能得到了认可,能力和素质更是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如今,王凌轩作为企业副主修被我校邀请而来为即将毕业的学弟们上课,这也是王凌轩和我校共同骄傲的地方。

 王师兄在讲解常规检查之轮胎胎压

王师兄在讲解常规检查之轮胎胎压

今天,王凌轩为学弟们上课的主题是“汽车常规保养”。有人问了,为什么上这么基础的课程,难道王大师不够资格。如果你真这么想的话,就错了。汽车常规保养是很基础,为什么要郑重的拿来再给即将毕业的学弟们上一遍呢?这就体现了王大师不一般的一面了。

 学弟们在认真听讲

学弟们在认真听讲

百丈高楼平地起,基础很重要。特别是汽车维修保养这一块。因为我们是汽车医生,我们身系每一位开车人的安全,我们务必要做到精细、安全,注意每一个基础的保养。千丈之堤,溃于蚁穴。不要忽略常规保养。作为汽车医生,更要注意常规保养的每一个细节。

 师兄弟合影留念,师兄好严肃啊

师兄弟合影留念,师兄好严肃啊

还真别说,这些学弟们今天还真得在这些常规保养上学到了不少东西。“王师兄和我们着重的提到了一点,让我印象很深刻。就是奔驰、宝马、奥迪等车辆机油一定要加到中线以上,但也不要超过高标线,这样可以降低机油耗损。我都没有注意到这些东西”。小编想说,小编也没有注意到耶!是不是真的这样呢?学弟们以后买了这些品牌的车之后可以试试啊。

师兄来了,师兄们都要来了。今日来了“博世车联”副主修,周五上午10:00-11:00,创业老板、企业总监、技术经理等师兄们都将会来看望学弟学妹们。还等什么,一起加入南京万通大家庭吧。校友会上,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我和师哥有个约会,第六届“校友会”即将召开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师兄来了,快快围观,这个课堂有点不一般
02-2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