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报道
职教网报道:南京万通汽修学子用青春迎接每一缕阳光
发布日期:2017-04-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职教网报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每日清晨,迎着缕朝阳,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学子们的“晨训”拉开序幕。“羊皮卷”阅读、班歌展示、高台演讲……这些活动将同学们的热情都激发了出来,用的状态迎接一天的学习和生活。

南京万通三教三训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坚持的事情快乐做。用青春的锐气迎接每一缕阳光,在晨训中磨练品格,这片美丽校园里的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学子奋发向上,在日复一日的学习中强大自己。

三教三训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在倡导科学教学方法的同时,学校注重学生责任意识的培养,推出“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制法规教育、晨训、军事训练、素质拓展训练”等为主要内容的“三教三训”。

三教三训中的学生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从各大汽车企业和著名高校选聘技术高手,从各知名高校、著名汽车企业聘请的知名汽修专家,专业知识及教学经验丰富、阅历深厚。高水平的师资团队针对教学过程中学生感到汽车原理枯燥难懂,知识点难背难记,易产生厌学、畏难情绪的现状,独创“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法,改变传统教育中理论知识与实践分开的模式,让学生边实践边理论,侧重于实践操作,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另外,采用“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由易及难,循序渐进,使学生在“目标激励”的体验学习中达到“行知合一”。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中国红河网报道:第二批校园招聘会进校园啦!
中国红河网报道:第二批校园招聘会进校园啦!
03-14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