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高考不能否定一切 万通改变未来
发布日期:2017-05-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有一个笑话,说:世界上有三种笨鸟,第一种是先飞的;第二种是嫌累不飞的;第三种是自己飞不起来,就在窝里下个蛋,要下一代使劲飞。很不幸,中国的家长,大多数正是第三种笨鸟。他们一厢情愿的认为他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是为了孩子考一个好学校,是为了孩子有一个好人生。其实,他们根本不知道孩子们需要什么。健康的身体、正常的心理、良好的品行,都远远胜过好成绩、好学校。有多少人的人生与他在学校的成绩有关?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其实现今很多家长期望自己的孩子成绩好,最直接的目的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能有一个很好的工作,在这种大染缸的社会中很好的生存下来。其实这就是好比丛林法则“适者生存”,成绩只是其中的一方面,选对方向即使成绩不好,但是一样可以改变自己的未来。

 

学汽修选南京万通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拥有能够操作现代化设备的技术人才成为社会公认的“香饽饽”。在这种趋势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学技术的行列中,学汽修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它不仅迎合了社会发展,而且为国家社贡献出大量的专业技术型人才。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训室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紧握时代发展方向,与全国重点大学联合办学,打造技能+学历的新型模式,实行“盯着市场办教育,围绕就业抓质量”、“把就业作为检验教学质量的唯一标准”的办学理念。在这种办学理念的指导下,学校立足教学,确保学生能够学到真技术,革故鼎新打破传统的教学管理模式,塑造公开化、透明化的教学信息,建设了智能化、现代化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为企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的现代化汽车人才,成为全国汽车培训行业的领航者。

高考临近,南京万通告诉你高考并不能代表一切,南京万通将会改变你的未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说】从新加坡到南京 一切都是梦想的力量
05-05
【新生说】态度决定一切 实践出真知
03-11
高考不能否定一切 万通改变未来
05-24
实训室里办公忙 责任重于一切
04-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