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迎来火热报名,各地学子求学万通
发布日期:2017-05-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暑期快要来了,连日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报名咨询现场异常火爆。许多有志于汽修行业的青年朋友们都选择来到这里开始他们的汽修道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什么拥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广大读者朋友们细细分析。

负责接送学生的徐师傅笑着说:“这段时间学校安排接报名学生的车,每趟都是坐满了前来报名的学生和家长,我每天从早上忙到晚,有时候要晚上九十点以后才能回家。”在与学生的交谈中可以感受到,多数学生都是对汽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家长们也比较看好汽修行业,希望孩子能够在汽修行业里有更好的发展。

 南京万通怎么样

咨询大厅中报名火热,家长、新生络绎不绝

 初中生学什么技术好

汽修专业怎么样

咨询师为来访家长耐心讲解专业课程

据咨询中心主管说:“ 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毕业后能够更好的就业,但如今毕业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不容乐观,毕业即失业的现象更是普遍存在,这让许多来访的学生和家长忧心忡忡,南京万通为此推出了完善的就业体系以保障学子毕业即就业,解除家长和学生的担忧.”

首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采取订单式校企合作方式,与奔驰、宝马、大众、丰田等全国40000余家企业、4S店、维修养护中心达成长期合作协议,为南京万通学子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

其次,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与全国最大的人才网智联招聘强强合作,推出独有的“新华人才”频道。这是为万通学子量身定制的就业保障,南京万通学子们在相关负责老师的指导下,在网上制作个人简历,挑选并投递给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这种双向性的求职方式大受好评。

第三,我校常年与全国各地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及时注册学子毕业信息,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为学子铺就业“绿色通道”。 

最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还有覆盖全国的体系化就业网络和全国性的校友协会,学生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想去的城市就业。

在专业选择方面,从今年报名的情况来看,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汽车服务技术与营销两大学历专业备受广大求学者及家长的青睐。

“我今年初中毕业,报的是汽车服务技术与营销,毕业能拿大专文凭,有老师手把手实训辅导,我相信在万通能学到很多东西!”其中一位刚报名技工班的同学信心满满地对笔者说道。

汽修发展怎么样

南京万通有序的实训课堂

走出咨询中心,看到有很多新生和家长在参观校园,不少家长都对万通专业的实训中心称赞不已。其中一位家长接受采访时说道:“参观之后,我发现万通在实训教学方面的确很强大,这是别的汽修院校都比不了的,另外,万通的师资力量和校园环境等方面也很不错,让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我们放心。”这位家长短短几句话,道出了万通的特色和优势,或许这正是万通一直以来报名火爆的真正原因。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名企定向班名额增补8名,年前报名年后免
01-31
南京万通2021年春季名企定向班火热抢报中,名额
01-11
你总是等等等,别人却早已报名!
04-11
【官方答疑】想要报名学习的学生家长注意啦!
03-16
@宅在家的你:“在线课程”已全面开启,没报名的
02-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