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校园开放日招生火热,再掀报名潮
发布日期:2017-06-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解密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

 

南京万通怎么样

 暑期眼见就要来了,连日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报名咨询现场人流不断,今天,加之校园开放日的到来报名再次火爆。一大早,学校便迎来了川流不息的人群,他们都是今年报读我校的新生及家长们。

 

初中生学什么 

咨询师为来访家长耐心讲解专业课程

 

在南京万通的咨询大厅里,络绎不绝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把宽敞的咨询大厅挤得水泄不通,学校职业规划师耐心的对学生进行讲解,针对学生的疑惑和问题一一解答。并且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和职业发展规划出最为合理的专业推荐,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满意。

高中生学什么技术 

咨询大厅中家长、新生报名火热

 

在与学生的交谈中可以感受到,多数学生都是对汽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家长们也比较看好汽修行业,希望孩子能够在汽修行业里有更好的发展。其中一位家长接受采访时说道:“参观之后,我发现万通在实训教学方面的确很强大,这是别的汽修院校都比不了的,另外,万通的师资力量和校园环境等方面也很不错,让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我们放心。”这位家长短短几句话,道出了万通的特色和优势。

 学汽修怎么样

咨询师为来访家长、学生推荐专业课程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校园开放日】敞开学校大门,架起家校心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汽车技术难不难学?周末校园开放日免费体验汽车
06-27
【校园开放日】新的一波校园开放日正向你袭来 !
06-27
南京万通校园开放日招生火热,再掀报名潮
06-25
【校园开放日】敞开学校大门,架起家校心桥
06-25
【校园开放日】参观优美校园,感受职教魅力 !
06-2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