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火热报名】火!火!火!我校报名持续攀升中......
发布日期:2017-06-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解密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

 

近期,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报名咨询现场异常火爆。许多学生携家长都选择来到这里开始他们的汽修道路。在与学生的交谈中可以感受到,多数学生都是对汽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家长们也比较看好汽修行业,希望孩子能够在汽修行业里有更好的发展。

初中生学什么

高中生学什么

学汽修怎么样

汽修专业怎么样

学汽修要多久

 

南京万通怎么样

 

沈宇,来自江苏扬州,初中毕业。2016年年底就已心仪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并留了名额做了预报名,刚中考结束的他如今终于如愿以偿,报读我校汽车维修工程师专业(初中起点大专)班。祝福沈宇同学能够早日实现汽修梦想。

 

 

重点来了:

我校各专业将全面升级,学费即将上调,7月1日前报读我校所有专业均可享受现行学费标准。应邀参观,报销路费!抓住最后机会,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校园开放日】新的一波校园开放日正向你袭来 !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我校教师荣获2019年第五届“立信杯”全国职业院
11-15
【校企合作】我校携手南京奥吉龙开启校企合作新
03-20
【校企合作】热烈欢迎南京奥吉龙将于明日来我校
03-19
【名企有约】苏州奥邦集团来我校定制人才啦!
03-13
预祝我校学子在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
03-1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