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为什么大量中高职学生回炉重造偏偏选择南京万通?
发布日期:2017-08-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解密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

 

国家大力度支持职业教育,与我国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难的现状有很大关系。2014年的高校毕业生总数达到了727万人,创下历史新高,被称为“最难就业年”,许多本科生因为空有理论知识而缺乏实践技能,最后只能选择与专业无关的工作,许多人感叹:大学四年读了何用?还是找不到工作。近几年,大量中高职学生选择回炉重造学门技术,这其中有很多学生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他们中的几位......

 

 为什么大量中高职学生回炉重造偏偏选择南京万通

 

1、柏伟,24岁,来自江苏盐城

 毕业于盐城技师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在学校的时候,学不到实际的技术,每天混日子,后来在汽车美容店打工,当学徒,师傅不教技术,老板不让教,只能做做零活,在网上看到南京万通,想学点真技术,以后打算开店自己当老板。"

 

 为什么大量中高职学生回炉重造偏偏选择南京万通

 

 为什么大量中高职学生回炉重造偏偏选择南京万通

 

2、符浩,25岁,来自江苏泰兴

毕业于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分子专业。

“之前在化工厂工作过,也自己开过3年机修店,后来因为自己没有技术等等原因,关店了,后做了1年美团快递员,风里来雨里去,工作辛苦不稳定,现在学习汽车美容,以后打算毕业了回家继续开机修+汽车美容店,我相信这行的潜力。”

 

 为什么大量中高职学生回炉重造偏偏选择南京万通

 

 为什么大量中高职学生回炉重造偏偏选择南京万通

 

3、殷俊松 34岁,来自江苏泰兴,现居住于南京

在南京某野战部队当兵12年,后毕业于湖北襄樊军师经济学院,出纳专业。

“曾经在部队工作过,当过弹药技师、出纳会计、工资8000元左右,后退伍转业了。在网上看到我们学校,觉得学校的教学质量好,等自己学完以后想找一家4s店或者汽修相关的稳定的工作。”

 

 为什么大量中高职学生回炉重造偏偏选择南京万通

 

 为什么大量中高职学生回炉重造偏偏选择南京万通

 

4、曾治琳,30岁,来自江苏南京

毕业于南京技师学院,电子电工专业。

“以前做过汽修、动车、地铁配电箱方面工作,没有学到实际动车的技术。后又做了9年保险公司的现场查勘员,由于待遇少,且行业受到限制,感觉前途无望,所以想到专业的汽修学校学点技术。选择南京万通主要是学校设施设备好,以后打算自己开汽车美容店当老板,如果做好了,还想做二三线城市的代理服务。”

 

 为什么大量中高职学生回炉重造偏偏选择南京万通

 

 为什么大量中高职学生回炉重造偏偏选择南京万通

 

5、费小龙,29岁,来自安徽

毕业于安徽某高职,计算机专业 。

“在浙江做过室内设计、室内装修,由于工程不同,长期需要奔波在外,所以选择在南京万通,心无旁骛,全天学习,改变自己,好好练技术。以后打算回安徽自己创业开店当老板。”

 

 为什么大量中高职学生回炉重造偏偏选择南京万通

 

不难看出,大家都是冲着南京万通的设施设备而来,南京万通自建校以来,设施设备一直走在同类院校的前端,每年学校都要多次花巨资更新实训设施,最重要的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实训条件,让同学们在校园里就能接触到市面上最新、最先进的设备,从而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第一时间上手。

 

如此,学生能亲自动手操作各种汽车设备,更有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帮助学生形成一个系统的、全面的汽修知识网络架构。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好资源,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具有高技术真本领的专业汽修人才!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热烈祝贺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在我校成功开班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中考来袭!50%初三毕业生上不了普高!选择哪所学
06-20
一半初中生将上不了高中,除了中考,还有其他选
05-14
择校季|上普通高中or上职业学校?初中生应该如何
04-27
中考一模考试在即,升学无望的你,该如何选择适
04-13
【行业资讯】距离高考还有不到100天!考不上大学
03-0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