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梦想起航】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8-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解密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

 

万通汽车教育领先全国,率先启动“宝马师资研修班”项目,研修班培训期间,全国各院校的教学精英将齐聚我校,共同开展对宝马课程的探讨与学习,8月22日下午,培训结束,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本次参加培训的全体老师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 

 

初中生学甚好

 

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礼现场

 

万通汽车教育领导、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助理以及全体参训教师齐聚一堂,共同为毕业班学员举办结业典礼。 

 

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与会领导为参训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袁助理与毕业班学员合影

 

典礼开始由汽车事业部教学运营中心做本期师资培训总结汇报并宣读学员结业考核结果及“优秀学员、优秀团队”名单。

 

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训练营代表姚立海老师发言

 

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毕业班学员的日常培训期间

 

典礼最后,集团何总对本次宝马师资研修班的圆满成功作重要工作指导,何总说:“本次宝马师资研修班的开班对校企双方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合作和挑战,标志着万通汽车教育与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希望全体参训领导及老师通过本次学习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有所收益,在新的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为万通做出新的贡献。”

 

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参会领导与全体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汽车教育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学员和参会领导合影留念,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职业教育的领军者,不仅注重学生知识技能的传授,更注重学生道德素质的培养,积极推进职业教育的改革。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教学质量季】南京万通汽车常规维修项目技能比赛显神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梦想起航】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
08-23
热烈祝贺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班在我校成功开班
08-16
【梦想新征程】预祝南京万通2017年宝马师资研修
08-11
年前大爆料:奔驰、宝马、奥迪任我修
01-05
梦想新征程:2016年二十期宝马师资研修班结业典
07-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