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校企合作】江苏天泓携手南京万通打造最强凯迪拉克定向班只为等你!
发布日期:2017-08-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解密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

 

近期,随着我校各大品牌定向班的相继开班,奔驰5S校企定向班刚刚过去,江苏天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我校,史上最强校企合作定向班向外开始招生啦!!

 

 

江苏天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初创于199910月,是南京率先涉足汽车授权销售售后4S服务领域的新型服务企业之一。18年以来,从一个单一品牌汽车销售公司发展成为集多品牌4S店板块,二手车板块和快修连锁板块的集团型、网络化的汽车服务专业公司。江苏天泓主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萨博四大品牌近50种车型产品。是江苏省政府招标采购中心公务用车定点供应商,江苏省一类维修企业,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江苏天泓凯迪拉克

 

江苏天泓与我校早有合作,但此次合力打造的凯迪拉克校企定向班是在校领导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与江苏天泓签订了定向校企合作培训合约。活动期间:凡报名同学可享最高补贴4400元,还有更多优惠政策:

政策一: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时企业择优录用;

政策二:本科学历由211工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颁发,可自行报考学士学位证书;

政策三:享受技工学校学生学费减免2200/年(共计2年);

政策四:政府定向委培类技能培训补贴2000元;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走向社会,取得成功。我校以此为出发点,已为同学们准备好了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秀的老师,让你们学到精湛的汽修技术,在这里必将受益终生。“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平台已准备好,南京万通针对各汽车企业的岗位需求,针对性的研究分析,进而培养出适应岗位发展的相关人才。未来选择南京万通,成功就在你的手中。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南京万通校企合作委员会专家成员莅临指导!同时
06-20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企业合作签约暨创业导师受
03-05
南京万通春季人才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02-24
毕业典礼 | 南京万通的途虎养车合作岗前班毕业典
11-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